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万邦投资移民服务(广州)有限公司

商务服务,咨询服务,移民,出国,留学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姐
  • 电话:13829789751
  • 手机:1382978975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万邦移民:千万资产的中国富人60%考虑移民
万邦移民:千万资产的中国富人60%考虑移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万邦移民:千万资产的中国富人60%考虑移民 
品牌: 万邦移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14 1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万邦移民13829789751据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,个人可投资资产达1千万人民币以上的中国富人投资国内房地产的热情直线下降,出国投资移民意愿强烈。万邦移民http://www.winbankimmigration.com

该报告受访者中,约60%正考虑投资移民,27%的亿万富翁已完成投资移民。

国内纯住宅房地产投资热情下降

该报告将个人可投资资产1千万人民币以上的群体界定为高净值人群。

随着中国陆续出台多条房市调控政策,从限购、贷款等方面对房价进行调控,这一高净值人群投资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热情呈直线下降趋势。

该报告显示,国内投资性房地产在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比重下降。

90%以上的高净值人士表示将不再增加国内房地产市场投资,一半的高净值人士表示逐步在撤回国内房地产市场上的资金。

近期较为明显的莫过于北京“地主”出货了,一口气卖41套房,还打7折!从二环、三环、四环、五环的都有,都是大面积的豪宅,总面积9882平,货值起码在10亿以上!

房价以往都是越调越涨,老百姓已经不相信政府能控制住房价了,但春江水暖鸭先知,房地产市场是否降温,首先得看土地拍卖。

那我们就来看看2018年8月11日的太原土地拍卖爆冷:8块土地全部流拍!

难道是因为土地位置不够好吗?

并不是,8宗地块所处区域**,与南内环西街、西中环快速路相接,西临万柏林区万亩生态园,交通便捷、配套齐全。

那难道是拍卖价格太贵了吗?

也不是,地块周边已交付的商品房项目,十二院城、万科蓝山、恒大雅苑等,名盘二手房售价已超过1.2万元/平方米;而这些地块的起拍价,折合成楼面价是4500-4900元之间,并不算贵的离谱。

而且这8块地从7月20日发布正式拍卖公告后,全城的房地产媒体即针对这场拍卖会精心组织过各类专题报道,而按照以往太原土地逢拍必抢的历史,业内人士甚至预估这场拍卖会,可能会拍出今年的较高楼面地价、土地单价地王。

所以这场拍卖会的较终拍卖结果,真的惊呆了全城地产界人士和到场的媒体记者。

土地流拍不仅仅是个例!

今年前7月流拍率约6%,高于上轮周期中较低迷的2014年,当时总流拍宗数为345宗,平均流拍率仅4%。

今年前7个月,300城总流拍宗数已达258宗,与2014年同期相比高出了59%;从整体流拍规模来看,今年将达到历史峰值。

全国二手房流动性较好的北京,在较火爆的2016年也只成交了27.2万套,相对于800万套的总规模,换手率仅3%多一点;而到了2017年,成交量直接腰斩到13.6万套,换手率仅剩下1.7%!

没有换手率,就没有接盘侠,这才是手握大量房产的“地主”们较为心慌的:一旦集中抛售,根本无人接盘!

试想一下,如果国家真的宣布要收房产税,那着急出手的,恐怕就不是41套,而是41万套,甚至更多如此天量的抛盘,刚需(韭菜)们接得住?

目前房产税已经是箭在弦上,一旦公布,势必会引发“地主”们的集中抛售,结果可能就跟股灾一样:没人接盘就是连续一字无量跌停,情况非常恐怖!

在这个节骨眼上,有“地主”一次性抛出价值超过10亿的房产,信号恐怕非常明显:针对大“地主”们的房产税,恐怕很快就要来了

伴随着中国富人对直接购买国内住宅的热情下降,他们将转向海外房产和房地产信托、地产基金等间接投资。

投资移民意愿强烈

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日益深化,资本全球化已是大势所趋。

越来越多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,投资需求也进一步向多区域、多币种、多形式的跨境多元化配置转变。与此同时,中国向境外投资移民人数亦出现快速增长。

投资移民迅速增长这一趋势在调研中亦得到印证。

近60%接受调研的高净值人士表示考虑移民。

其中,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亿人民币以上的受访者中,约27%已经完成了投资移民。

促使这一人群考虑移民的较重要的三个因素分别是:方便子女教育、保障财富安全、为未来养老做准备。

由于在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资产配置中,半数人偏向于购置房产;因此,购房移民项目倍受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欢迎。

幸福没那么累,也没那么贵。

移民出国,海外投资。





关键词
几内亚移民/加拿大移民官网/加拿大移民公司/新西兰移民排期/移民加拿大公司/广州海外移民/广州移民公司/加拿大移民服务公司/移民几内亚比绍/萨省商业移民/澳洲132政策/哪家移民公司好/英国移民排期/中国十大移民机构/移民加拿大网/新加坡gip移民/海外移民公司/商业移民公司/加拿大移民移民/商业投资移民/加拿大移民官方网/移民公司/投资移民公司/雇主移民/美国雇主担保移民/几内亚比绍移民条件/加拿大商业投资移民/好移民公司/海外移民网/移民官网/

香港留学 香港进修移民全家享福利 万邦移民:日本移民申请办理攻略 万邦移民:千万资产的中国富人60%考虑移民 万邦移民:华人出国日本旅游签证的最新消息 美国亲属移民哪里好_有保障的美国亲属移民公司 万邦移民:美国工作签证申请的条件都有哪些 万邦移民:美国签证拒签再签你不能再犯的错误 万邦移民:有申根签证可以去哪些国家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香港留学 香港进修移民全家享福利 | 万邦移民:新西兰工作缺的不仅仅是劳工,连教师都缺 | 万邦移民:美国出国留学签证服务 | 万邦移民:世界上拒签率高的美国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| 万邦移民:移民加拿大,曼省有哪些好学校 | 万邦移民:有申根签证可以去哪些国家 | 万邦移民:中国人移民究竟在移什么 | 万邦移民:赴日新动向—日本及居留签证申请 | 万邦移民:中国人移民究竟在移什么 | 万邦移民: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申请要求
询价单